close

最近實在是在忙碌過程整個全度過

回到頭才發現時間過了這麼的快☂

現在剛好卡在一個畢業季節......

就讓我開始好憂愁囧

而陣子我皮膚真的超不好,每日起床我都會看到新的一個傷口

指甲都沾滿乾掉的血  所以我現在每天睡前我都是戴著手套睡覺

這張照片還是我失眠睡不著清晨五點拍的,臉實在有夠不想笑

照片完全是突然興致一來做出來 越做越興奮囧 

完全是因為我個人好喜歡星空,宇宙的感覺 所以就想到可以將背景用宇宙

可能是我想當西索 才在臉上用這個哈哈

----------------------------------------------------------------------------------------------------

 

而講到畢業季,我這幾個禮拜都陪著我認識的畢業班同學一起默默度過時光

一 是心裡有一個捨不得心情而且他們都是好同學們,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他們

雖然時間不長,而且我是透過別的老師才慢慢跟他們一群男生同學混熟了 

下面都是被我玩的同學(不是)  給他們戴我的十字架墨鏡XD 

同學們我們還要當好朋友不要揍我XDD (偷偷上傳)

 

GRTHRTH  

他們也很好奇我這副眼鏡  超多人接觸的....

我很開心我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回過頭才發現好可惜沒提早認識了 但或許有緣現在才接觸到

 

二. 是這些畢業班一旦畢業我就即將要去接手開始製作關於元旦展,畢業展這種大型爆肝過程

以前都只是做師生美展(校慶)的作品,但現在不是 則是要製作更專精,更細緻的大型作品

還要陸陸續續的作業總檢,校長,老師們批看 然後可能被留校做檢討

想到之後有一個好痛苦過程 爆肝做作業, 人會變得瘋瘋的,紅眼睛,狂噴$$$$$

我整個壓力大到不行 我好怕我不行 我怕我做不好 我怕自己好懶

五月整個禮拜我好朋友一直沒有來找我 讓我整個超慌張

去上網搜尋時 說可能是壓力大影響.......慶幸 五月最後一天他終於來找我了 我感動不已

 

所以現在有個暖身操 就是準備班級展覽 項目也是多到炸囧

彼此設計海報,CD or DVD光碟包裝盒,雜誌,DM,壁紙設計,繪本,攝影

希望我能如期的完成 到時候全班弄完後  我還要去學弟妹們班級宣傳 我還是宣傳組長囧

 

這星期六就是畢業典禮,我要去參加 要好好的跟那一群跟我同一屆進來的同鞋們好好道別

一年級因為跟日間寫本子連繫認識的日間朋友也要畢業了 

早上八點多起床...............深思  我一定可以起床!!!

則晚上是某個男生班級的謝師宴我要即將要參加 時間竟然還是詭異的九點(超晚)

聽說是要唱卡拉OK和火烤兩吃 有沒有這麼嗨?!

重點 牛肉也會去.....他們一直跟我說他一定會去(他們並不知我跟安格斯的關係)

這陣子其實我也沒有把整個重心放在他身上 畢竟我要開始規畫行程

而且他即使沒有我也會過得快樂無比,被一群女學生們包圍著

想到他會看到我穿便服我好慌慌慌OTZ


清晨了.........(默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