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要設什麼標題 太久沒打文 根本不知道要設什麼

只知道都在忙學校的事情

雖然也不會說自己大部分時間是忙於這些

還是有出去走走 做些想做的事情

 

升上三年級果然真的學新東西增加許多

有了CIS 展示設計 包裝設計 攝影 插畫 ......聽起來好吸引人

但是真的要專研還是要花下功夫

像是攝影 平常自己很喜歡拍照

但是真正上攝影課時才知道一些攝影技巧 一些地方其實是錯的

真正學到的才知道自己以前都是錯的  讓我心裡有點小挫敗

但也是因為現在知道才能有所改正阿

包裝設計也是  唉.....一個包裝這麼那麼麻煩阿囧

量個包裝大小 尺寸 ........好麻煩阿(欸)

展示設計 最近倒是在學設計櫥窗

一個CR燈 還是什麼燈... 暗門...季節變換的櫥窗 櫥窗材料 夭壽 好痛苦囧/

開始要專研一下櫥窗的材料還有一些燈的功用QQ

 

只能說我還在試著努力做 畢竟一切還是新的事物 新的學習 所以我可以的QQ

也用了新的電腦 我跟這隻貓咪一樣  

 沒錯!!我用Apple電腦 用Apple電腦痛苦死了囧 不適應 要畫隻鴨子畫好醜QQ

深深感覺到自己已經是學姐了..............................................

 

還有一方面....我怎麼就是一直不鼓起勇氣阿QAQQQQ有夠想毆死我自己的

只能說在各方面我都要更努力  阿阿阿  每次看到他都不敢打招呼  我好可惡阿我

有時只能用說要做 但實際遇到時 我還是不敢OTZ

我一定可以的  我不要怕你不要怕你不要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