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時沒有吃到這個廣島燒讓我超心有餘悸....

上次定位根本定不到,尤其是假日....

但是這次吃是在平日吃!!!但我們是前一天訂位的

好險好險!!!!!!終於有訂到位子讓我超開心的Q◡Q!!!!!

但是我打給店員的時候,店員聲音好小聲阿 害我一度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XD

他們店裡裝潢非常非常的有日本味道(老闆都日本人當然很日本),而且我好喜歡店裡的氣氛阿

然後接下來看圖說故事XDD(欸)

IMG_0911.JPG    

我姐說他們啤酒好喝,我真的只有喝一點點唷.... 真的很清爽...XD

 

IMG_0913.JPG  

這是酥辣雞軟骨...好啦我知道這是肉XDDD 但是因為很想吃吃看就點了..也給老媽吃吃看~~O3O

而且他們店長很推薦這個呢XD

他跟一般炸物吃起來真的差很多,整個炸個非常的酥脆而且很扎實 會讓人很上癮呢!!!

 

IMG_0915.JPG  

店裡的裝潢很有味道吧XD 其實後面有塔榻米可以坐,但因為後面那裡會比較適合小聚會那種

不太適合兩三隻貓坐=3=

 

IMG_0917.JPG  

這是他們的櫃台XD 好多酒的單子 一推日文字阿XD

 

IMG_0920.JPG  

我的麻糬燒來囉!!!!!!!他其實美乃滋跟廣島燒醬油是自己淋的 看起來有沒有超美味的~~~(流口水)

 

IMG_0923.JPG  

你看你看!!!麻糬!!!!!!他的麻糬的糯米味很夠~~第一次覺得有那麼好吃的麻糬XD 

高麗菜非常的新鮮,而且真的一口接著一口吃阿.....超好吃的....(流口水)

非常多料.....現在打害我又好想吃了....XDDD

 

然後因為吃完好渴......我就點了一杯''初戀''的雞尾酒XDDDD 因為菜單說他酸酸的(這人愛酸的)

IMG_0926.JPG  

這好喝捏 酸酸的好清爽XD 我愛酸阿~~~:3

顏色也很初戀的顏色阿... 跟店員出要點這杯時,莫名的很想笑XDD

 

IMG_0927.JPG  

這個是超人氣的甜點阿!!!來這家一定要點這個!!!這是香蕉可麗餅(o☻ܫ☻o)

切開的樣子

IMG_0928.JPG  

裡面包著冰淇淋和香蕉...其實他很難皮跟冰淇淋一起吃XDD 會掉出來XDD

而且你要吃快點XDDD不然一下子就要融化了~~O口Q

 

最後....我偷拍了老闆XDDDD 

IMG_0929.JPG  

好啦...其實也只是背影而已XDD 老闆好瞎趴阿 染銀色耶!!!ミ ゚Д゚彡

他這個時候再跟客人聊天~~老闆跟客人很常會聊天,老闆都會記住客人的樣子耶~~

 

所以...雪瑞哪天快去吃阿XDD 而且店員還會不時說日文..害我嚇一跳XDD

下次就待別人去吃吧~~因為我想再去吃阿

 

edfgr144.jpg  

最近在做手工物...就這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