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多久沒打文了呢?XDDDDD 

真的已經好久了......我不是故意的,想打卻沒辦法給他好好打文

之前真的被期末作業搞得一頭熱....整個覺得快崩潰了....

但慶幸的是,我都有把他給弄好,而且也得了一個還不錯的期末成績....Q___Q

我做好最後一個期末作業的隔一天剛好是我的期末考...我有沒有這麼忙

就趕緊來惡補讀書,第一天就考英文....我都覺得我壓力大囧 因為不想考太爛不想讓老師失望

重點是我第一天考試考到第二節時我肚子痛,整個痛到受不了,但還是繼續給他考試下去

不是那個來的痛,是想跑廁所的痛唷  我臉色整個很不好

結果我就這樣忍了四堂考試,放學後去了老師辦公室我要找的老師不在就放棄直接立刻奔出校門

然後就自己走到等公車的地方,好慶幸的是公車很快就來了 第一次覺得去學校考試好痛苦QAQ

終於回到家時立刻去跟馬桶培養感情了...就結束了我這痛苦的一天...QAQ

 

則星期四的半夜,上來看FB,就看到原本要跟我去夜排換GAGA票的人他們都說不要去了

因為說夜排累,而且聽說只唱25分鐘,又要下台中就為了看那25分鐘表演就覺得不想去啦 

我就這樣看到他們這樣討論,當下我的心情說實在真的很不好

則就有一個人跟我說''你還要去看嗎?'',我心裡想說''廢話嗎?=A=我一定要去看GAGA阿''

那個人就說他會陪我排到晚上,才覺得心裡有好一些.....

星期六早上就在北車等待地點出來,跟痾尼保持連絡狀態,在等待痾尼告訴我地點時

我就一直坐著等看著來往的人群...其實還滿有趣的XDD 耳邊戴著耳機聽音曲子樂整個很有Feel

就等到快接近五點時我的心情緊張的要命,結果就碰到要陪我去排到晚上的那位同學XDD真是巧

地點公布時,就立刻奔下樓去搭板南線坐到市政府站

坐到目的地時,就立刻奔出捷運門,奔向手扶梯,結果眼前有個男講到關鍵字''換票''

就可以知道他也是去排GAGA的票,然後我們走出出口

就小跑步的走,結果發現跟我們一起走的人群也跟著我們小跑步

然後我們大家就一起在等馬路,看到還有人想要闖紅綠燈

結果一紅燈我就第一個奔,結果後面的人開始用跑的,我就想說不能輸給你們

我就立刻用我使用我的貓腳實力跟他們拼了!!!結果我衝超快的,我第一個衝唷!!

結果就有男的想超越我,我當然不會想輸,聽說還有人拉我衣服(男的拉我),我懷疑拉我是因為不想輸給女的=A=

看到隊伍時,趕緊奔到隊伍後面趕緊卡位,我是第一個排的!!!!(跟那些奔跑的人比的話)

整個奔的過程實在有夠好笑的XDDD 幸好我的朋友也跑很快很快就跟在我後面了

大家奔的汗流浹背,我還很好心遞衛生紙給排在我後面的女生

結果過沒多久排在我後面的人群就跑到我很前面那裡了= =''心情真是複雜

之後就認識那個好人姐姐,真的人有夠好的QAQ還幫我們買水糾甘心的

還說要跟我輪班,排到晚上時,姐姐就叫我跟朋友先去吃晚餐

我們就去板急地下美食區吃素食XDD 我朋友陪我吃素糾甘心(雖然是TH迷但已經變成朋友啦!!)

結果我吃超多的....餓太久了XDD 吃得好幸福阿////

然後就這樣飽飽的走回去排的位置,結果一回來就多了一推人囧囧囧囧''''''''

我整個嚇死了......我前面多了好多人要命阿

然後還跟姐姐說這裡是發生什麼情況了囧

之後就看到那個姐姐的親姐姐也來了,他們就先去買晚餐然後再換我們排XD

也認識了兩個男生....真沒想到我可以跟他們對話耶...真是奇蹟

但這兩個男生人很好,還很貼心給我看GAGA在日本頒獎典禮的表演超棒的

反正就談得還不錯~之後九點多後我朋友說他要走了,我就跟他先走(我要回家洗澡)

就這樣走阿走就奔去家裡洗澡還上了一下噗浪跟FB看完未讀的噗XDDD(你很閒歐)

然後趕緊洗完澡整理包包的東西,帶了相機,一些東西

老爸貼心給我一瓶馬力夯....爺爺給我兩片芋頭吐司當做消夜QAQ回到家覺得好溫暖

老爸就叫我小心一點,當我坐上末班捷運時老媽打了電話給我,說要去夜排一些事情

我最後一句跟他說''我會小心一點''我老媽才放下心的掛了電話

趕緊奔到排隊現場,就跟姐姐輪班,然後我就在跟那兩個男生聊天阿~~

竟然能聊得如此自然....真的完全沒想到XDDD 還說現在排後面的一推牛阿(黃牛)

什麼黃牛媽媽,董事長(黃牛)....笑死我了XDDD

排到三點多時好人姐姐打電話給我,還貼心說要幫你買早餐嗎?有要吃什麼嗎? 好貼心~~

總之好人姐姐來就把雨衣(兩件)鋪在地上,當坐地鋪大家一起睡XD

這次夜排讓我覺得即使大家才認識快一天的時間,但就覺得大家好貼心,好有人情味

雖然大家換完票後都各自解散了XDDD 虧我還想說大家拿到票可以一起合照呢~真是可惜

 

這禮拜假日就要下台中囉囉囉,第一次自己下台中XD有夠刺激緊張的

期待見到想見的人XDD

 

最近一直有人說我在灑紅粉小花.....好啦好啦....最近有去注意一個人XD 

但是不是大家想的那樣,不要想太多....歐

然後今天在FB搜尋上..打了他名字開頭的A....沒想到竟然有搜尋到....

 

ewrgnex11.jpg  

我好無聊唷XDDDDDDD 哈哈哈.....代表我最近一直跑去那裡看= =

真是不應該阿...囧  明天是最後機會.......然後考完試就可以放暑假了!!歐耶❤

最近很愛我現在網誌放的歌(你目前聽到的這個)XD 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