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幾乎過著很忙碌的生活.....OTZ

因為今年第一次參加金犢獎,所以參加比賽的手續完全沒弄過

老師說作品可以組對,但我根本不知道要找誰

所以我就自己獨力在弄這些比賽手續和作品

老實說他的繳交報名費方式搞到我整個人嗚颯颯....QAQ

然後還有一些法定代理人要蓋章又要簽名...

反正是個很正式的手續,報名表也需要蓋學校刻章

這次我的作品能夠順利,我也要感謝Abby阿XDD

因為作品需要拍攝某個東西,老師有提供我地點去拍

但我不知道在哪裡,所以就前一晚問Abby那個地方在哪...

誰叫我真的跟東區信義區...很多區真的非常的不熟QAQ(你真的是台北人嗎?)

原本Abby以為她隔天有約,就我跟我說她有事

但其實應該是後天,所以就跟Abby臨時約了

原本要打算自己衝去....但Abby她感覺很擔心我= =所以才願意幫我(?).....QAQ

反正我們兩個人都遲到啦,但我比較早到XD嘿嘿

然後在等的時候,當天天氣很好,有太陽,我竟然在做日曬XD

也順便無聊的看一下路上的人...外國小孩好可愛阿

等到我看到Abby出現我才走向前去找她

就買了奶昔..............好甜

 

然後就到要拍的目的地,跟我想像中不一樣囧

但還是拍了不少照片,為了有更多選擇性的照片,怕拍不好,角度不對

所以取了各種看的角度來拍 拍好後

Abby就說她想要吃東西,然後就走到巷子裡 她就看一看想了一會

就想到她要吃的那家店 鍋燒麵.....

但我堅持不用吃...因為我真的不餓XD 而且我有帶些東西要去學校吃

我們就坐在位子上聊QPS... 呵呵呵 然後也順便寫了一下作業

就邊聊邊做彼此的事XD(吃飯&作業)

剩一點時Abby吃不太下沒什麼胃口,剩一隻瑕子...默默幫忙吃掉了XD

時間差不多時我們才分開,然後坐捷運....我就遇到問題了ORZ

我竟然不知道我學校真正是哪一站囧 結果我就坐到我學校前一站就下車了

路途很窘境.....所以就遲到了Q___Q

 

但今天我有跟珮狗約出來見面XD 呵呵呵....

有聊到阿雪....原來是這樣阿XDD

我們還去看漢口的佳佳...看到Bill脖子掛pick片...上面還有店員寫的內容

讓我實在很爆笑阿XDDDD

還特地選GQ照...阿湯不見,只有Bill而已

總之我們兩人走了好多路阿.....但又走回原點...我們在幹嘛XD

而且我們今天約中午...所以我有早起....前一天還晚睡= =在弄作業

所以其實我有賴床,原本預寄要九點起來...但我睡到11點多

但很開心能跟珮狗聊天阿XD 很HAPPY

我們就時間差不多就跟對方分離啦

然後我終於坐對站,然後再從捷運站走到學校XD 超開心的!!!

我今天走到學校時我莫名好感動阿!!!!XD很有成就

最近因為老媽她要搬去她工作的地方,所以現在家裡有些事情我要代替來幫忙做

想想去年我媽也是...也真的太巧了... 但今年可能我不會那麼累人

想想去年,我還特地早起幫我哥和我姐弄早餐,然後曬衣服,幫忙倒垃圾,打掃一下家裡

我好賢慧阿囧  但我會自己弄東西吃就是了XDDD

剛剛在YB按了一個東西,然後就聽到兩首不錯的德文歌

還不錯唷!!!可以聽聽XDD  但我只看了MV,不懂歌詞阿XDD

 

這支MV大概看的懂,就感覺是接受自己的那種感覺...滿好懂的

女主唱聲音很不錯呢XD

 

 

而下面這支呢,我喜歡他的曲子耶XDD 但副歌也不錯

MV劇情又更好懂了,就是從老到幼年,但又重回現在的樣子 很好懂吧XDDD

 

 

P.S:其實只是我無聊去點TH撥放清單剛好聽到的XD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