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上禮拜其實原本好想打,但沒什麼頭緒打文章XD

上禮拜我總共看了四部電影唷!!!!! 看了舞孃俱樂部,愛情藥不藥,然後兩部動作片..........

其實四部我覺得都很不錯看!!!尤其愛晴藥不藥有些地方讓我哭得淅瀝嘩啦XD

我受不了男主角對女主角說的話阿///// 假如有人這樣對我講,我一定也跟女主角哭的要死

然後最近整個被作業推積了....我的作業又增加了OTZ

又連續三份作業....不是...有四份...資訊月海報,金犢獎,影像合成,精細素描....Q____Q

為何今天標題會這樣呢?//// 因為

我又跑回去聽我以前的愛菜///// 唉唷 我剛剛才開一首聽就受不了

所以這篇文完全沒有內容,只是單純要分享我以前喜愛的///// 只有雪瑞最早知道我喜歡他////

 

 

這首這的好好聽阿,我還記得我以前在電視上看到都在尖叫///

其實我之所以喜歡他,當然一切都是從音樂開始的,我好喜歡他寫的歌詞

我買他的第一張專輯是叫''pieces'' 整張專輯聽起來就是非常有夏天的感覺

我最喜歡裡面的一首叫''絵葉書''(明信片)

  

可能是歌詞的關係,然後還有整首歌就是符合我愛的////所以特別喜歡這首歌

其實喜歡他大概才四年多....很短XD 一開始注意是他在WaT的時候

 

就是這支...裡面的一些畫面其實是有DVD的,我有去買XD 

然後事後暑假的時候就突然在電視上看到他  就有去注意了

我原本就知道他,只是是到了去注意後,才開始喜歡的

但但我都是默默的發囉而已,很低調的喜歡////

假如要我介紹他,我就一定要打一篇給他們XD

唉 他就是一副娃娃臉,明明年紀都比TH四隻都大....他現在依然沒變

有空來打篇文,打詳細點,我知道沒人想看XD 

聽聽還是好懷念,好久沒發囉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