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些事情,都沒辦法有始有終,替自己感到覺得好墮落

我一直想要試著去改變,但是我卻一動也沒動,根本是懶在那

看到身邊的一些同學那樣,我心裡想著''我跟妳們不太一樣....'' 

因為我不想要墮落著,我想要去做 但是懶

我或許再過幾天,就會把自己給打醒了,該從舒服的日子離開了....

我該上軌道才對,而不是一再的不去完成手邊要完成的任務

一直推積,越積越多........當時間一到時,我卻草率的完成,實在有夠悲慘

桌上的東西,亂的跟什麼一樣阿Q_____Q 一直遲遲沒去整理它

看起來根本是我啦....一推東西都沒動OTZ

雖然有很多事情我都沒去好好的做

但有時上學去搭公車時,我就會開始進入''異想世界''  什麼都開始在想了

因為在公車上可以看到外面的交通運輸工具,還有人群以及風景

就會開始去想

 自己是有去關心著身邊周遭的事物嗎?

人跟人之間,是不是就是隨緣? 是不是跟一些人我就是註定要擦肩而過?

你在下一秒而會和誰交談呢? 你對他是不是有些想法?

我就是不喜歡這樣,但我卻只能默默忍受? 

我人生就只有一次,為何不去做決定,反而一直猶豫不決呢?

常常在想,人生你就這麼一次機會,為何就是有些人無法下決定

我告訴我自己,因為你就這麼一次機會,你不在這時下決定去做

你何時才在會有這麼好的機會呢?(但只能在某些方面才會這樣)

看一次演唱會,去遊樂園坐刺激的遊樂設施,去追著自己喜歡的人事物,去告訴他人自己的想法

有太多次只有一次機會,雖然有些事情你或許還有第二次機會

但當你當時能下這個決心時,我相信有些事情不會讓自己有後悔的心情

反而很慶幸自己當時有下這個決心

我要的只是我不要有後悔的心態

我很高興我現在所知道..

因為假如我沒有去認識,沒有去了解,我大概也永遠不會知道這些事的美好

 

 

今天在學校跟同學聊天,打哈哈,發現自己還是喜歡笑,即使在小的事我竟然也能很發自內心的笑?!!

但這是好事啦....人多微笑,心裡會比較快樂啦XD!!!哈哈哈 自己很愛用''XD''大概也是喜歡笑吧...這叫''over微笑法''(不是)

 

放學回家有看到一隻小貓的蹤影,但沒追到小貓......

所以有點可惜,放張可愛的小貓照吧~~

可愛的小貓 

你好可愛,來我家住好嗎?喵~~~

 

漂亮的台北城市 

好美的台北,我住的城市,可愛的101

創作者介紹

☪MONOCHROME

沙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雪瑞兒
  • 有熱情有衝勁比我每天在浪費生命好太多了
  • 每個人活著就是意義的存在阿QAQ
    所以不要這樣說自己唷!!!QAQ
    我的是衝動型生活..............= =''

    沙夜 於 2011/03/23 04:17 回覆

  • 雪瑞兒
  • 就找不到生存的意義所以覺得很糟糕
  • 人總是很難找到生存的意義
    每個人找到的時間點都一定不一樣
    所以雪瑞只是現在還沒找尋到而已QAQ
    我相信一定會找到,你只是現在可能比較迷網一點
    加油唷!!!

    沙夜 於 2011/03/25 17:02 回覆

  • Geld
  • 沙夜好可愛喔(掩面)<---!?
  • 我不懂可愛的點XD

    沙夜 於 2011/04/06 03: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